您好,欢迎光临武汉美高办公家具!腾讯微博腾讯微博新浪微博新浪微博

收藏首页|在线留言

武汉办公家具 荣获第四届中国电子商务十大牛商称号

客服热线400-811-9663027-83313269

热门搜索: 屏风工作位 培训桌 食堂餐桌椅 课桌椅 公寓床 医院办公桌椅

美高武汉办公家具整体配置展现完美办公环境

推荐案例

联系美高\ Contact us

联系美高

电话: 400-811-9663

      027-83313269

网址: www.whmeigao.com

邮箱: wuhanmeigao@163.com

地址: 武汉市硚口区古田二路汇 丰企业总部3栋A座3F

如何通过办公家具定制构建空间幸福感?
如何通过办公家具定制构建空间幸福感?
对于企业员工来说,一天的时间都呆在办公室里,面对枯燥的办公环境,精神层面容易产生焦虑,煎熬,缺乏一种放松自由的幸福感。因此,企业在选择办公家具的时候,一定要考虑到员工的这种感觉,并做出一些人性化的改善,可以通过创新的办公家具形态方式,构建出一个充满幸福感的空间氛围。
美高实业:空间与办公体验8重模型
美高实业:空间与办公体验8重模型
空间与办公体验模型注重办公场所的健康与复原力,下文列举了该模型的八个关键要素。这一模型改变自美国全人健康协会(NWI)联合创始人BILL HETTLER 提出的“健康六维模型”(SIX dimensions of wellness) 01情绪健康 情绪健康有赖于工作环境的巧妙分区,避免嘈杂活动干扰安静办公。 情绪健康需要充足的渠道和空间,以帮助舒缓压力、满足个人需求,同时建立并维持良好人际关系。自由选择工作地点、工作方式及工作时间均有利于情绪健康。因此,设计多样性不容忽视,从而使工作环境既适用于协作沟通,又满足独处需要。
美高实业给员工送福利啦!
美高实业给员工送福利啦!
9月7日-9月8日,美高实业邀请行业精英讲师对公司全体员工进行了一场有关行业和产品知识的盛大培训会。
美高实业创始人宫卓林女士向随州暴雨灾区捐款
美高实业创始人宫卓林女士向随州暴雨灾区捐款
随州大范围遭遇洪水:11小时7次暴雨红警,柳林镇被淹 此次随州暴雨洪涝灾情,一直牵动着美高人的心。灾情发生后,武汉美高实业创始人宫卓林女士,当即向武汉随州商会捐款2000元,以表达对灾区人民的慰问之情,也表达了对随州人民“抗洪救灾,重建家园”的坚定信心。 美高实业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民营实体企业,一直秉持“专业、专注、创新、价值”的企业经营理念。“作为一个企业公民要对社会有价值,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我们美高人一直恪守的做人原则,社会责任美高人责无旁贷,美高人愿意为随州灾区人民重建家园尽我们的一点绵薄之力”,美高实业创始人宫卓林女士如是说道。
新美高,扬帆启航!
新美高,扬帆启航!
12月19日,“新美高·新征程——2021扬帆启航”年会成功举行!
美高实业家具成品检测不套路!
美高实业家具成品检测不套路!
祝贺武汉美高实业有限公司送检家具成品全部合格!美高实业的家具,货真价实哦~亲们~赶快行动吧!
美高实业取得家具五星售后服务证书
美高实业取得家具五星售后服务证书
热烈祝贺武汉美高实业有限公司取得家具五星售后服务证书!选择美高实业,您将后顾无忧!
环保知识知多少?
环保知识知多少?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美高实业组织环保知识培训,属于企业对于环保的责任和义务。
家具投标看什么?
家具投标看什么?
热烈祝贺武汉美高实业有限公司顺利通过3A企业信用等级认证!
五星售后服务认证团队,对美高实业进行审核!
五星售后服务认证团队,对美高实业进行审核!
10月9日~10日,五星售后服务认证团队走进美高实业,对美高实业家具的售后服务进行为期一天半的审核!
记录总数:194 | 页数:2012345678910...>  

鄂公网安备 420104020004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