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武汉美高办公家具!腾讯微博腾讯微博新浪微博新浪微博

收藏首页|在线留言

武汉办公家具 荣获第四届中国电子商务十大牛商称号

客服热线400-811-9663027-83313269

热门搜索: 屏风工作位 培训桌 食堂餐桌椅 课桌椅 公寓床 医院办公桌椅

美高武汉办公家具整体配置展现完美办公环境

推荐案例

联系美高\ Contact us

联系美高

电话: 400-811-9663

      027-83313269

网址: www.whmeigao.com

邮箱: wuhanmeigao@163.com

地址: 武汉市硚口区古田二路汇 丰企业总部3栋A座3F

[ 11-22 14:29 ] 紫檀办公家具护理心得
用真正紫檀木制作的办公家具非常珍贵,能在办公室中摆放一件紫檀办公家具,可以用满室生辉来形容,所以是成功人士必备之物,在日常使用中也是精心护理,有的人怕使用中有损伤而只是观赏,这些作法正确吗?武汉办公家具厂高级红木技师为我们提供了专业的护理心得。
[ 11-22 14:27 ] 红木材质有哪些假冒行为
红木因树种珍稀,制作的办公家具一直是高端人士的选择,自然界中同时也生长着一些与红木很相似的树种,给客户在购买时增加了辨别的难度,也就给了不法商家可乘之机,利用客户对木质的不了解,以次充好、冒充等方法让客户受到损失,武汉办公家具厂销售人员归纳了市场上容易出现混淆的几种木材,为您的消费保驾护航。
[ 11-22 10:53 ] 我想买全套的家用家具可以吗?
可以的!我们提供家庭全屋家具定制,免费现场测量、免费专业设计,免费送货,免费安装!并有300多平米的实体店。让您亲临挑选!
[ 11-22 10:50 ] 我的家具过了5年保用期,你们还做售后吗?
只要是美高家具的客户,我们将提供终身售后服务!请问、您的家具出现了什么问题?方便把损坏部位拍一张照片传给我们,并留下联系方式,我们确认产品并回复您。
[ 11-22 10:49 ] 美高家具网站上的产品怎么没有价格?
美高家具是做工程整体配套办公家具的,网站主要展示产品的品种、材质、款式,供客户初步的了解,具体的价格将在整体配置中根据家具产品的尺寸报价,因我们自有工厂,在价格和服务上会比其他类型的销售公司更有保障!
[ 11-22 10:48 ] 请问美高家具设计要收费吗?
您好!武汉市的客户我们提供免费现场测量、免费专业设计及产品配置,免费送货,免费安装!外地客户依据具体情况而定!
[ 11-22 10:47 ] 美高家具的家具质量怎样?
美高家具产品质量可靠,安全环保,用料上乘,精工制作,结构合理。我们长期为大型企事业单为提供产品!比如:华中科技大学、中国石油湖北分公司,中国民生银行,烽火科技,武昌造船厂,武汉市卫生局等!
[ 11-22 10:46 ] 请问贵公司的家具有什么材料?
我们的办公家具按选材可分为:实木家具(木漆)、板式家具(环保免漆) 、软体家具(沙发 座椅) 、金属家具(五金,钢,铁,铝),公共家具 等,您也可告知需要哪类材质!
[ 11-22 10:45 ] 美高家具是销售公司还是工厂?
我们是集生产、销售、品牌代理于一身的专业办公家具公司,我们拥有近100000多平米的工厂和专业设计师,可按您的要求定做!
[ 11-22 10:43 ] 武汉美高是卖什么家具的?
武汉美高家具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拥有厂房面积近10000多平米,公司目前主营办公系统家具、酒店系统家具、板式套房家具,同时涉足装饰装修工程领域,覆盖住宅精装、全屋家具定制、写字楼及大型公建项目,是一家集生产、销售、室内软装配饰设计为一体的综合性家具生产供应商!
记录总数:1090 | 页数:109  <...100101102103104105106107108109

鄂公网安备 420104020004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