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武汉美高办公家具!腾讯微博腾讯微博新浪微博新浪微博

收藏首页|在线留言

武汉办公家具 荣获第四届中国电子商务十大牛商称号

客服热线400-811-9663027-83313269

热门搜索: 屏风工作位 培训桌 食堂餐桌椅 课桌椅 公寓床 医院办公桌椅

美高武汉办公家具整体配置展现完美办公环境

推荐案例

联系美高\ Contact us

联系美高

电话: 400-811-9663

      027-83313269

网址: www.whmeigao.com

邮箱: wuhanmeigao@163.com

地址: 武汉市硚口区古田二路汇 丰企业总部3栋A座3F

[ 10-13 15:48 ] 美高实业开放办公区打造与办公效率提升,让办公环境变得更美好,美高家具,武汉办公桌椅
办公室空间设计定制不知道怎么办?格局小了,点我打开!美高作为一家专注商用办公空间设计和办公家具配套服务20年的企业。我们立志于让每一个商用办公空间都变得美高!而针对 企业员工开放区、会议室、讨论区、休闲区等办公所需空间规划需要彰显设计师的创意和灵感,光与影形态交错配置其中,新旧空间交融和传承,成为结构独特的设计体。卡位与周围绿植相互融合,时尚与环保兼具,开放式办公更促进了工作效率的提升。 当今社会因应移动社交时代和网络创新产业的工作特性,无隔间的工作环境更符合工作的需求。空间是自由开放的,没有明显的界限分隔,同时室内设置了非常多的互动区。传统L型办公桌无法突显协同合作的工作氛围,弹性的卡位摆放形式即被采纳。 单独的个人工作台和条状的协同工作台灵活组合使用,为未来发展和空间规划提供更多变通可能性,永远保持公司的灵活和新鲜度。 开放式办公区域提升了部门间的凝聚力和工作效率。
[ 09-27 13:44 ] 职场办公家具怎样吸引95甚至00后?
如今,最早95后早已经成为了职场的主力,甚至最早的一批00后“高校应届毕业生”已走出校园踏入职场,在未来,随着更多00后的加入,他们的工作模式也必将革新办公空间。关于人才培养,企业会综合情况因材施教。那么关于办公家具,企业同样也需要具备“量身定制”的理念。 究竟什么样的办公家具才能赢得00后的青睐?如何挑选办公家具才可更好吸纳和留住这些新鲜血液?在解开这些疑惑之前,首先要摸清00后有哪些个性特征及办公习惯,这样挑选出来的办公家具才能深得人心。以下就从4点来分享!
[ 09-26 16:31 ] 美高实业 | 您有一份办公室装修福利等你领取
    美高实业 | 您有一份办公室装修福利等你领取   办公家具如何挑选?     办公家具种类繁多 让你眼花了吗? 办公室装修 让你费力伤神了吗? 你想知道 如何省时少力就能拥有美好的办公环境吗? 你想让自己的员工 获得舒适的办公体验吗? 快来找美高实业吧~     美高 家具 2005年在武汉成立 秉承着来自意大利的设计原创, 同步国际的水准, 打造环保健康的产品与高端制造标准,
[ 09-10 14:09 ] 美高实业给员工送福利啦!
9月7日-9月8日,美高实业邀请行业精英讲师对公司全体员工进行了一场有关行业和产品知识的盛大培训会。
[ 09-02 16:44 ] 老板大班台如何养护?
大班台就是老板或高管使用的办公桌、办公椅。使用群体基本都是一些公司的高层。班台跟员工桌最大的区别就是体积大、价格高,在多数环境中,实木和板式的材料使用比较多,那么小编就来说说板式大班台是如何保养的呢?
[ 08-31 10:38 ] 老板办公室大班台的选择注意事项?
购买办公家具时,采购人员将根据级别要求购买相应的办公桌椅。通常,公司领导将选择购买大班台系列,这种产品更符合老板的身份和性情,也可以在接待客户的同时表现出公司的实力,给客户这样的印象。 那么,老板办公室怎么搭配办公大班台呢?领导者办公大班台选择是要讲究技巧的,而不仅仅是随便选择的。
[ 08-27 14:00 ] 美高实业创始人宫卓林女士向随州暴雨灾区捐款
随州大范围遭遇洪水:11小时7次暴雨红警,柳林镇被淹 此次随州暴雨洪涝灾情,一直牵动着美高人的心。灾情发生后,武汉美高实业创始人宫卓林女士,当即向武汉随州商会捐款2000元,以表达对灾区人民的慰问之情,也表达了对随州人民“抗洪救灾,重建家园”的坚定信心。 美高实业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民营实体企业,一直秉持“专业、专注、创新、价值”的企业经营理念。“作为一个企业公民要对社会有价值,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我们美高人一直恪守的做人原则,社会责任美高人责无旁贷,美高人愿意为随州灾区人民重建家园尽我们的一点绵薄之力”,美高实业创始人宫卓林女士如是说道。
[ 08-26 13:47 ] 办公家具品牌选择要避免的误区有哪些?
日常办公家具市场之中的多种办公家具品牌在现在是被人们更好的认识到的,随着现在办公家具产品生产制作技术的更加成熟,使得人们的生活获得了更多的便利。不同的办公家具产品在不同的时刻是有着不同的作用的。
[ 08-25 09:32 ] 家具和办公家具产品的分类
家具行业的产品丰富多彩,研究的内容和目的不同,分类的原则也就不同,常见的有以下几种分类: 1、按照材料分类; 2、按照功能分类; 3、按照结构分类; 4、按照年代分类; 5、按照造型分类;
[ 12-28 10:44 ] 新美高,扬帆启航!
12月19日,“新美高·新征程——2021扬帆启航”年会成功举行!
记录总数:1090 | 页数:109  12345678910...>  

鄂公网安备 42010402000434号